山形依旧枕寒流

微博名【山形依旧枕寒流ww】,其余信息详见置顶目录。
二次元已基本淡圈,N久登录一次号,几乎没空回复评论、补档。

与读者讨论原著情节(魏无羡救温情温宁相关)

今天傍晚一位读者找我探讨问题,我也认真回答了,聊完发现我们聊的内容还蛮有干货的,里面基本是我对原著各细节的真实看法,我以后的分析也会涉及到。

我们俩的聊天其实很认真理性,双方也都没我无脑黑,所以我在征得她同意的前提下把这些聊天对话发出来,算是我分析的一部分吧,后续也会涉及到相关问题。

当然,按照惯例,糊掉她的名称和头像,保护个人隐私(她的授权同意在本章最后一页对话中,p7)。

备注:

1、本来打算加进洗雪合集里,不过后续对话涉及到了别的人,加进以魏无羡为中心的合集里我怕再像上一次一样被喷,这次就加到我这个魔道碎碎念合集里。

2、不过这一章还是以魏无羡的事情为中心分析,主要是在对温情温宁的事情处理上他的左右为难,里外不是人,注定的悲剧,也是无奈的选择。

心疼他,但我不偏心,站在温情温宁角度,的确是魏无羡选择了江家,温情温宁的理解迁就也等同于再给了魏无羡和江家一次恩,我都不明白为江家都做到这份上了还有什么好喷的。

3,江澄对魏无羡还有被魏无羡划分到自己人范围的人的心态是我好久之前看过一位太太的分析里提到的,是谁我不记得了,当时就感觉一针见血,醍醐灌顶,再去多看几遍原著果然是那种感觉。

4、因为是私信,我的态度有些比正经分析放飞自我,言辞稍微激烈了点,且因为最近各种被澄毒怼兼找茬,我已经有些暴躁了,对江澄的态度比较不友好,但是也只是说话直接了点,观点并没有偏颇。

下一段主要是关于瑶妹的讨论,为了打tag问题我就再发下一篇吧。

……


5月19日整改合集PS:去掉所有tag。

评论(5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