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依旧枕寒流

微博名【山形依旧枕寒流ww】,其余信息详见置顶目录。
二次元已基本淡圈,N久登录一次号,几乎没空回复评论、补档。

叶修最秒我的时刻

【叶修走近了一看,窗外正是对面,嘉世的字样和队徽可以看得挺清晰,估计在魏琛眼中是无比地刺眼。

“怎么办?紧张得停不下来。”魏琛说。

你太担心了。”叶修说。

“怎么能不担心?那是嘉世啊!”魏琛说。

“对啊,只是嘉世而已,你没见过吗?”叶修说。

“我是见过。而且那时候的嘉世比现在还要风光,但是相比之下,落差更大的是现在的我啊!”魏琛说。

“现在的你怎么了?那也有着当年没有的优势。”叶修说。

“年龄吗?”魏琛自嘲地笑着。

“这只是其中之一。”叶修说。

“哦?还有吗?”魏琛意外了一下,他以为叶修是要说他更有经验之类的话来安慰他。

“当年率领嘉世把你打趴下的人,现在可是你的队友。”叶修说。

魏琛扭过头来望着叶修,片刻却又继续望向了窗外:“切,这才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叶修也一起望向了窗外。

“哪样?”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叶修说。】


——《全职高手》625章 关心则乱


“当年率领嘉世把你打趴下的人,现在可是你的队友”、“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这一段当年彻底把我秒了,感受到了叶修面对真正的危机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决心和自信强大。


二次元男神叶修生日快乐!5.29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